close
有人問我夢想是什麼?
其實很瑣碎ㄟ
現在沒能力做的事
沒時間去實踐的事
想做不敢做的事
都歸類在夢想裡ㄟ

夢想就是變成某個自己滿意的人

1.英文很好的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~~~~ 哈哈..第一個夢想就讓我笑不停
2.身材窈窕又知性的大美女
3.變成人見人愛的人

夢想就是完成某些不可能的盛舉

4.去外太空MEET太空人
5.跳傘
6.玩雲霄飛車~其實很有機會實現整個沒膽做

夢想有時遙不可及 或受限於現實
所以我開始了"輕夢想"為膽怯的自己踏出第一步

不過我要想想輕夢想的排序 有了頭緒在跟你們說 等著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