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看到五顏六色的東西~會有莫名的興奮感
說穿了就是愛童話故事 糖果屋 格林童話的畫面
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~一輩子悶在皇宮多無聊
我愛的只是那繽紛 飽和的童話世界裡
所以我就繽紛個徹底(燃燒吧!我的小宇宙)
沒有的東西我就自己動手做

老媽為什麼我房間牆面總是漆象牙白的油漆

離題了~~今天不是要介紹DIY小物嗎?

DIY小物這種東西就是要備越多越好
他可是可遇不可求的
有看到都要先買下來

我想大家都知道後火車站吧~那個布品 副料 批發的大市集
花布 蕾絲 緞帶 都齊全 沒有的顏色還可以請老闆幫你染(不過小量的染容易掉色或不勻) 
不過像鈕釦 刺繡勳章 後站可愛的真的很少 中規中矩到很多

手創館剛進來時也買很多~真是大大破費~超貴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就是可愛嘛
最近發現大創39元~有超多可愛小物可以挖寶的(下面除了包邊以外都是在大創採購的)



在分享一下網路採購的蕾絲真的好便宜壓! 下次PO我的DIY手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