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年紀到了嗎?
開始注意牙白不白
膚況好不好

眼週的細紋突然到訪
害我慌張了一下
是得只要活著 皮膚就會慢慢凋零
【好恐怖喔我居然使用到"凋零"兩個字】


娃娃臉也有怕老的一天
想想娃娃臉+皺紋+斑點~哇真是驚人的組合好笑的反差【感覺很屌!】

歲月不饒人 只給女孩25年的時間
其中16歲高中畢業後 才脫離呆瓜書生樣
原本只重腦袋 保養輕輕帶過的我

現在居然害怕窗邊的紫外線襲擊
火速起身梳洗 保養上防曬

我.我.我輸給太陽 輸給膚淺的外貿協會
無論如何還是保養先超卒仔巴舉動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